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大且有面 清明节外出旅游车型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4-03 13:54编辑:芦海峰

  人间四月天,正是大地回春,百花绽放的季节,也可以说是最舒服的季节,气温适中,阳光明媚,最适合的就是跟三五知己、或者带上家人,一起去个郊游或者趁着快到的清明节去一趟小旅行,那么出去玩,怎么少得了一辆合适的座驾呢?

  教授给你推荐几款平时开着舒服,偶尔去小旅游也不错的车型。

  宝马2系旅行车

  宝马2系的旅行车在宝马家族里面是个比较特别的存在,一开始又是前驱又是三缸,很多人都不看好,但是事实是宝马做前驱又做三缸的不止这一款,而且还卖得不错,而且如果你想要一辆适合小两口去玩去旅游的精品小车,豪华品牌就只有奔驰B级和这里2系旅行车了。

  作为一款旅行车,2系的配置相当到位,标配8个气囊、胎压监测、ESP,安全配置很足,标配全景天窗,很符合旅行车的定位,还有自动启停、后驻车雷达、车顶行李架、中控屏、自动大灯、自动雨刷这些都能满足出游的基本需求,有点不足是USB插口只有前排一个,后排没有;而且座椅加热、电动后备厢和倒车影像这些提高舒适性的配置在低配只能选装。

  空间方面,后排空间不算大,属于同级别当中的中等水平,身高4375px左右的体验者坐在后排的腿部空间不足二拳,地板中央凸起较高;官方后备厢容积为468升,第二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放倒后平整度不错,载货能力和灵活性是不错的,比较适合小两口出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