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森林人外观细节曝光 将亮相2019纽约车展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7 09:00作者:蒋一鸣编辑:刘嘉琪

  在纽约车展开始之前,斯巴鲁在其宣传片中公布了2019款全新森林人的尾部官图,虽然只是一个车尾局部特写,但还是可以看出与现款车型的不同。

  可以看出全新森林人的尾灯和后保险杠处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后保险杠采用塑料和银色金属防滑板组成。不过这组特写与之前所爆出的谍照有所不同,还是保留了现款森林人车型的一些设计特色。

  2019款森林人将采用斯巴鲁Impreza所使用的全新全球化平台打造,将在,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和动力输出,并且在降低噪音和震动等方面有着较高的水平。

  引擎虽然还未经证实,但应该讲一台2.0升四缸发动机,生产152马力(113kW)和196N·m的扭矩。并且可能会搭配一个可以连续变量传输的对称式全轮驱动系统。全新森林人将于3月28日的纽约车展正式公布,还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