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SUV哪款比较好呢?国产SUV车型推荐

来源:电动邦时间:2018-03-21 10:54编辑:王厅

  现如今,人们出行都是依靠汽车,很多人出行喜欢开车出行,比较方便安全,但是市场上的汽车多种多样,很多人在选择这方面犯了难,最近小编的观察发现,现在的人们都比较喜欢,霸气的外观,动力都带给人们惊喜,所以人们更倾向去选择SUV,但是市场上的SUV有很多,国产的SUV哪款比较好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国产的SUV哪款比较好:荣威RX3

  从尺寸来看,荣威RX3,4408*1804*1651mm的尺寸属紧凑级SUV车型,但它却和小型SUV名爵ZS属于同平台,这样就容易形成错位竞争,拥有大空间、大天窗、大智能等优势,在同级别中有着优势,“缩小版RX5”的颜值同样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采用的全新一代爱信CVT变速箱,拥有88%传动效率,速宽也比上一代增加了8%,比很多车型都更加省油,这又成为了它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无论是销量还是口碑,荣威RX系列都已经成为国产互联网汽车的领军车型,开启了互联网SUV新时代,之所以能够卖得好,都是因为大哥热销带动,再加上RX3的价格更便宜同时配置也不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