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与实用性都兼备 这两款车家用好伙伴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08 10:15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尽管SUV市场很是火爆,但三厢车仍然很受消费者喜爱,尤其是首次购车时,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辆三厢轿车,而在没有太多预算的情况下,又想选到一辆性价比与实用性都很好的家用车,那么这两款国产三厢家用轿车,可能都是不错的选择。

  奔腾B30

  新车指导价:6.58-9.28万

  B30在奔腾家族中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是奔腾家族中最年轻的成员,它势必要展现出一些活力。家族式的六边形中网与鹰眼式大灯融为一体,让它看上去有着几分古灵精怪的感觉,同时展现出了它的年轻与个性。

  奔腾B30的内饰属于较为简洁的类型,在设计风格上也较为传统。中控台没有过多的按键,只有三个空调旋钮和一个中控屏幕,看上去十分简洁,同时空调出风口被设置在中控屏幕下方的设计也是较为少见的。

  奔腾B30的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小编将前排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还有一拳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头部有一拳空间,腿部有两拳空间。行李厢容积为480L,但后排座椅与艾瑞泽5同样,只能通过整体放倒来拓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奔腾B30搭载了一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景逸S50

  新车指导价:6.59-10.29万

  向下延伸的车灯以及倒梯形中网,为景逸S50营造出一副“V”形前脸,让人看上去过目不忘,并且还有很好的辨识度。线条凌厉的大灯设计,也为它的车头增加了几分灵动,并且在大灯下方的前杠上,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LED大灯。车尾的设计较为平实,看上去中规中矩,而较高的车顶应该会带来不错的车内空间。

  景逸S50的内饰同样有不错的做工品质,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这些配置同样有所配备。内饰中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张看上去有很好包裹感的座椅,这一点在这两款车型中也是可圈可点的。

  景逸S50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一定优势,同样身高的小编将前排座椅调制最低,头部还有一拳多的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小编移至后排,有一拳一指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整体来说空间还算较为宽敞,较长的轴距以及车身尺寸方面的优势,还是对驾乘空间起到了一定的帮助。行李厢容积达到了500L,并且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景逸S50搭载的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2马力和14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151牛·米和20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L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1.6L车型匹配CVT变速箱。

  总结,这两款车在很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但从细节来看,每辆车还是有着一些属于自己的独特性。奔腾B30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也能够满足高配置的需求。景逸S50拥有较高的性价比,虽然售价亲民,但配置方面却毫不逊色。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辆国产紧凑型家用车,那它们都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