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大上的配置让这款车秒杀同级合资车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8 09:53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在国内汽车市场里,紧凑级别轿车是即SUV之后最受欢迎的车型,至于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产品更吸引消费者,乃至让他们产生购买欲望,各个厂家纷纷采取了不同战略,而比亚迪却并不多的主打技术牌,就像旗下的速锐。

  外观相对比较满意的,我对外观没什么挑剔,而且车是自己开没必要在乎别人眼光!车头镀铬装饰条使用多,档次提升不少,大灯配置有透镜,尾灯使用了LED刹车灯也加分不少,还有比亚迪首创的发光LOGO很新奇。大灯有透镜,切线美标,光源为卤素灯,这是意料之中。雾灯也是带透镜,并且有切线,这个很赞!

  这价位的车全塑料是意料之中,如果能增加一些镀铬装饰线条就完美了,还要吐槽一下钢琴烤漆的扶手板,新的好看,但很容易染指纹,并且不好清理。经常接触的的门板部位采用了防皮包裹提升了舒适性和档次,这值得称赞。仪表盘有彩色液晶屏,有2中主题可选,希望能开发更多主题。表盘背光有8种颜色可选。更贴心的是可以设定超过哪个速度仪表盘变红色,这个高速不怕不小心超速了。

  前排空间无论横向还是头顶空间都不错,我175身高坐上去也没觉得压抑,空间刚好,后排中间很平整,没有大的凸起这一点大赞!后备箱横向空间还不错,如果排能折叠可用空间就更大了。可调节杯座这一点不错,车门勉强可塞入两瓶大点的款泉水,感觉还行。

  1.5VVL的发动机带动1.33吨的车身重量,的确有点力不从心,不过我要说这动力家用足够了,只要你舍得给油,3000转换挡,还是有推背感的。操控还可以,方向盘没有虚位,转向灵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全景影像,走窄路比较实用。另外悬架调教偏硬,路面细微颠簸在车内还是比较明显。

  在6-7万左右的车当中感觉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比起各种合资车来,要好的很多,除去高大上的电子配置不说,光ESP及8个安全气囊就让很多合资车望而却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