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够大够炫酷 十万元高性价七座SUV推荐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2-02 10:29作者:盖饭汽车编辑:刘嘉琪

  想要SUV?想要带上全家或者较多的朋友去游玩?想要预算足够低?好的,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统统满足你。而且君马S70还具有较高原创度的外形和内饰,这样一款车是不是能收获到你的青睐呢?

  君马S70从外观上看上去,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有着较高原创度的外观设计,给人的视觉上的第一印象还是很不错的。点状式的中网搭配上直瀑式中网,看起来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前包围上的回形装饰纹是S70的主要设计元素,这一元素也多次用在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车尾设计比较简单,运用了悬浮车顶设计元素。君马S70的侧面看上去有点儿像一台底盘加高了的MPV车型,不像SUV那样粗犷。

  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不错,最吸引人眼球的绝对是占据了中控台一半以上的两块大屏幕,看起来十分的炫酷,科技感十足,也提升了整款车的档次。当然了中控台区域也比较厚实,各项区域的功能划分也很清楚。中控台用料采用了仿皮加缝线,增添了一丝豪华感。全液晶的仪表盘尺寸很大,显示的信息也非常丰富。方向盘的尺寸可能属于偏大类型的,握感也实在称不上很好,而且只支持上下调节,让人有些许的失望。

  关于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车的前排,座椅调整到最低位置,君马S70头部空间为一拳。当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坐进后排时,第二排头部空间表现为四指,腿部最大空间为一拳四指的表现。在第二排腿部空间调整到4指时,进入第三排,头部空间表现为三指,腿部基本贴近第二排的靠背,可能不适宜长时间乘坐。七座状态下,后备厢可以放得下一个摄影背包,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可以独立放进扩展储物空间。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5600rpm,最大扭矩为215牛·米/200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变速箱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尤其平顺性是值得肯定的,降档执行能力也比较不错。油门的调教比较灵敏,加速感也还可以。这套动力装置营造出了相对轻松的驾驶氛围。

  前悬架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悬架舒适度尚可,过减速带和坑洼路面时候感觉比较松散,这部分可能还有提升的空间。方向盘的转向手感比较轻,中高速时助力会变得沉一些。

  该款7座SUV的配置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定速巡航系统、头部气帘、行车记录仪以及主副驾驶电动皮质座椅等等。该款车配备的是17英寸的轮圈,而所搭配的轮胎是佳通轮胎,尺寸为225/55 R17。

  作为一款十万元的7座SUV,其性价比就足够吸引所有人,君马S70 2018款 1.5T自动豪华型真的是诚意满满,不错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发动机低速时响应比较迅速,而变速箱在换挡时的动作也比较顺畅,底盘整体表现也还不错。怎么样,这样一款车让你心动了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