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内轴距最长的轿车 空间媲美20万B级车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1-17 10:56编辑:王厅

  10万元以内的车型在国内的市场上竞争一直都非常激烈,因为这些车的价格更加符合大多数工薪阶层的购车预算,但目前市面上10万元以内的车型多数都是紧凑级车型,这对于只有一辆车的家庭来说,这个轴距的空间已经满足不了他们想要的“舒适”和“大空间”。正因如此,各大车企也是针对消费者的需求,纷纷推出“加长不加价”的车型。今天砖叔就为大家介绍四款10万元以内,轴距数一数二,空间媲美B级车的车型。

  推荐理由:众泰Z56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看起来都比较上档次,特别是内饰方面,用料算是比较厚道,看起来不会有廉价感。4750mm的车长,2750mm的轴距,让众泰Z560在同价位中绝对是上游水平,而这样的尺寸带来的则是越级的大空间。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算比较宽裕。

  不足之处:经车主反馈,这款车虽然用料比较厚道,但在做工方面还稍许欠缺,内饰板之间的间隙过大、不匀称,时间长了之后行驶时可能会出现异响,如果你平时驾驶的路况不是很好,经常在乡间颠簸路段行驶的话,那么这款车就要慎重考虑了。

  小伙10万块买了台“遥控车”,妹子都夸他“精明能干”

  推荐理由:力帆820是这四款车型中甚至是我国10万元以内的所有量产车中轴距最长的一款车。空间方面也是受到广大车主的好评,而且储物空间非常多,规划合理。再一个就是这款车的悬架偏软,作为家用的话,乘坐会比较舒适。

  不足之处:力帆820 1.8L的车型,动力相对来说会比较肉,在超车或上坡路段会显得有些吃力。另外一方面就是这款车型的隔音降噪水平还有待提高,如果比较在意动力和车内静谧程度的话,那么这款车可能不是你的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