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买家用SUV 这两款车绝对得去看看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1-09 10:3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各大中国品牌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的丰富自身的产品线。尤其在国内市场热度不减的SUV领域,中国品牌厂商更是重点突破,紧锣密鼓地完善各个级别的SUV产品。其中,紧凑级SUV作为SUV阵营中的销售主力,各大中国品牌在布局完成自家旗舰SUV产品后,也将战火带到了这里,下面这两款车可谓其中的代表作。

  吉利 帝豪GS

  新车指导价:7.78-11.18万

  吉利帝豪GS的整体外观继承了吉利全新家族造型语言,不过在细节上更多地突出了时尚动感元素的应用。在充分遵循“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的前提下,前脸采用较多的运动元素去打造,车尾的设计则圆润饱满,突出较强的力量感,而流畅圆润的车身线条非常符合它自己跨界SUV的定位。

  吉利帝豪GS的内饰同样脱胎于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包括“水波涟漪”式中控台和不少能够体现中国文化的设计元素都被很好地传承了下来。仪表盘整体设计稍显传统,但配备有镀铬边框,蓝色的背光有效地提升了视觉效果。中控台上配备的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CarPlay系统和G-netlink智能互联系统。

  得益于在轴距方面的优势,吉利帝豪GS在车内乘坐空间的表现方面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不过由于其采用了跨界车型的车身线条设计,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后排的头部空间,但满足日常家用还是没问题的。说到行李厢的储物空间,灵活多变的后排座椅无疑确保了吉利帝豪GS的行李厢储物能力足够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帝豪GS将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3T发动机,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kW。传动部分,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或DCT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 瑞虎3

  新车指导价:6.89-9.29万

  外观上,瑞虎3在车头前脸的设计风格上和同门的瑞虎5比较相像,整个前脸的整体感较强,采用六边形设计的中网将两侧的前大灯组连为一体。车身线条非常硬朗,车尾仍然采用外挂备胎的设计,整体给人一种粗犷不羁的感觉。

  瑞虎3内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8英寸智能液晶显示屏搭载导航、蓝牙、手机全屏映射等功能。配置方面,配备了ESP博世9.0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车身防盗系统、TPMS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行车记录仪系统等实用性非常高的配置。

  奇瑞瑞虎3的车内乘坐空间其实客观地说也还是不错的,对于大多数身高的朋友来说,瑞虎3的车内还是够宽敞的。奇瑞瑞虎3的行李厢在标准状态下拥有550L的容积,在同级别处于佼佼者了。

  动力方面,瑞虎3搭载了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6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CVT变速箱。

  在家用车领域,紧凑型SUV占据着主导地位,究其原因是它刚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用车需求。空间足够应付日常使用,还具备一定的通过性,价格可以被大部分家庭所接受。这两款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外观各有所长、空间表现俱佳、动力相差不大、而配置水平远远高于同级别合资车型,价格更能被人接受。如果这些条件满足的你选车需求,那还犹豫什么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