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4款低价7座SUV推荐 10万预算可买顶配

来源:车威时间:2018-01-03 10:59编辑:王厅

  近两年来,二胎政策和“7人车”似乎已经成为了如影相随的关系,的确,为了更好的照顾家人们,那些多口之家也更想买一辆大空间,多座位的SUV。而在二胎新政发布之前,这些大7座SUV细分市场都是合资车的天下,当然了价格也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如今伴随自主车企的向上发力,不少物美价廉的国产大7座SUV开始涌入市场,例如以下几款,10万元左右的预算都能买到一款不错的大7座SUV。

    SMW斯威X7

   指导价:8.59~11.39万元

  作为斯威旗下的首款车型,斯威X7以高性价比成功切入大7座SUV细分市场,同时也为斯威汽车积累了不少口碑。新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毫米, 1855毫米和 1770毫米,轴距为 2750毫米,相对宽裕的尺寸确保了2+3+2个座位都有不错的乘坐空间。

  此外,斯威X7后两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地台比较平整,确保了不俗的运输能力,这在同级别中是一个加分点。同时整车配置丰富,大面积棕色软质包裹的中控台配合超大中控屏幕,集成了导航,手机互联以及互联网控制等功能,十分具有科技感,稍有特斯拉中控系统的现代化氛围,给人一种时尚派的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