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新款H6 Coupe或本月上市 外观调整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1-02 09:48作者:宋越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或将于本月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动,整体更为运动。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定的改动;

    2、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或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六边形蜂窝式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与造型犀利的前大灯一起营造出非常动感的前脸,此外,新车还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造型进行了缩小。

配图为现款车型

  尾部方面,新车同样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化。首先可以看到尾灯组造型进行了调整,并由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圆形排气管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现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哈弗H6 Coupe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大气,预计未来上市后销量成绩会超越现款车型,毕竟H6这款车已经太火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