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3款才是男人旅行、商务的梦想之车!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7-12-28 11:13编辑:王厅

    奔驰威霆

    厂商指导价:29.9-33.9万

  新威霆的外观相比老款简直是帅小伙和大叔的区别,所以想家用的话也不为过,车高1.88米几乎能出入任何地库,停到车位里,十足百万级大保姆车范儿,绝对豪气外露。而作为商务车,超5.3米的车长和近2米的车宽,也绝不示弱任何同级对手。但全系没有LED外灯组、没有无钥匙进入、没有电动侧滑门、没有倒车影像,你只能欣然接受,毕竟30万元级别的车,你得到的可是奔驰,这还不够吗。

  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要更有质感,方向盘改为了三辐式设计,并且集成诸多多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更加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功能区按键比较多,功能区分区明显,比较易于操作。另外,新车中控台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

  说到空间,是威霆存在的关键,作为商务车,空间大是其一,舒适性也相当重要。首先新威霆的座椅布局非常灵活,7/8/9座任选,座椅可折叠也可完全拆除,2470mm的超长地板滑轨,让这些座椅“活”了起来,想怎么变都可以,就像乐高玩具一样,甚至可变成小型会议室,满足大多数商务用车需求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其次,他内部宽度和高度具有优势,坐满人也可以折腾开。

  至于动力方面,国产老款威霆搭载了2.2T柴油、2.5L V6汽油以及3.0L V6汽油三款发动机,而国产全新威霆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