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无理要求尽管提 这款车能满足你所有需求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2-22 10:56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买车时想要一个大空间最好是7座,但价格还不能太高。7万元买到7座SUV,大家应该会满意吧!当然性能也得不错,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实际表现!

  外观设计原创性很高,有自己的特色,方车头很大气。整体车型稳重大方,很符合我的审美。配备日间行车灯,有点浅蓝色的设计非常英气。

  迈威在整体外观上与长安CS75的设计极为相似,黑色中网搭配了粗长的镀铬饰条,同时 “LIFAN”的字样刻在中央处,一下子提升了不少品牌辨识度。而它的侧面及尾部均使用了细长清晰的腰线,犀利又不失格调。

  迈威的用料比较一般,但是设计得确实很出色,黑色和棕色的内饰配色看起来也很有高档感,而且7万块的车,内饰就有木纹的装饰板,这确实比较厚道了。9英寸的大屏幕显示效果也不错,整体还是很满意的。

  迈威在内饰上采用更为成熟稳重的设计语言,上黑下棕的内饰中加入了一条木纹烤漆饰板,而中控面板造型则显得十分简洁。而三辐式方向盘,虽然握感厚重,但其设计与炮筒式仪表盘相呼应,为驾驶席增添了一些运动感。该车的空调控制区相比其它车型更为简单,并附有液晶显示屏,操作起来十分方便。

  作为家庭用车,这款车的内部空间完全够用,后两排也非常的宽敞,坐满人不觉得拥挤,没有局促感。车里的储物格非常多,而且储物量大,后备箱也很能装。

  同样为7座车型的迈威,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这样第三排乘客可以拥有更为舒适的坐姿,但是受车身尺寸与空间布局的影响,体验者的乘坐感受并不如凯翼V3,略显紧凑。此外,迈威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处储物空间,像前排杯架、中央扶手箱和手套箱等位置,均设立了容量可观的使用空间。

  前置后驱的形式,这种动力结构本来就能让动力更充沛,再加上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还是挺不错的,起步非常有力,最近这段时间开空调起步,也不觉得有动力不足的情况。

  动力部分,迈威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5800rpm,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6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手动挡车型依旧使用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则从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5速自动变速箱。

  性价比非常高,能用7万多买一款7座SUV,而且配置还非常的高,这个价格很轻亲民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