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高10万元 “第一次”买车首选车型推荐!

来源:汽车棒棒堂时间:2017-12-15 11:21编辑:王厅

  年轻人是目前中国市场的消费主力,汽车市场也不例外。不过,却因为刚工作没几年,普遍囊中羞涩。今天堂哥就为年轻人选择了几款“车好不贵”的车型,作为人生的“第一次”。另外重要的是,这些车型都是充满个性的两厢车,让年轻人在日常通勤中不忘能够小小的张扬一把。

   大众POLO

  POLO看起来和上一代没啥区别,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看上去都老气横秋的。空间上也是捉襟见肘,后排几乎无法坐下三个人。逐年的减配和万年不变的鼓式刹车也显得很不厚道……不过,征战市场12年的POLO在底盘沉稳度和三大件品质上有足够保证。爱信5MT和6AT的表现也足够好。另外在保值率上POLO也有着自己的优势。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百里挑一。POLO作为新手座驾让人舒心、放心。

   优点:品质保证 保值率高

   缺点:后排空间小

  指导价格:7.59万元-14.69万元

   车身尺寸:3970*1682*1462mm

   轴距:2470mm

  动力配置:1.4L+6AT

  推荐车型:2016款 14L 自动风尚型

    指导价格:8.79万元

    本田飞度

  飞度最大的优势在空间上,越级的后排空间表现和灵活的空间运动是选择它的最大理由。你甚至可以把副驾驶的头枕拿掉和后排连成一张床。外观和内饰飞度也都展现出丰富的层次和线条感,营造出运动化的气息。全系配备的1.5L地球梦发动机马力可达130ps,动力性上堪称是同级最强。不过,低配车的配置是真低,车身稳定和侧部气囊只有顶配车型上才能看到。后刹车也学POLO竟然变为了鼓式……2018年1月将会推出新款飞度,新手司机可以重点关注。

   优点:空间大 动力强

    缺点:低配车配置过低

   指导价格:7.38万元-11.28万元

   车身尺寸:4065*1695*1525mm

  轴距:2530mm

   动力配置:1.5L+CVT

  推荐车型:2016款 1.5L LXS CVT舒适天窗版

   指导价格:8.58万元

  上汽名爵3

  新款名爵3在成都车展后正式上市。改款后整车显得更加个性和精致。中控设计上也更为流畅,增加了多媒体屏幕,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能享受上汽的车联网功能。座椅支撑方面也做出了改进,只是织物面料显得有些寒酸。主力车型采用与名爵ZS相同的1.5L发动机,配合爱信4AT变速箱虽然略显过时,不过在平顺型上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要说最大优势应该还是在价格上。相比其他合资品牌,名爵3全系低于10万元。颜值高、互联网,这两点就足够吸引年轻个性的消费者了。

   优点:颜值高、价格低

    缺点:隔音差

  指导价格:5.98万元-9.38万元

  车身尺寸:4055*1729*1521mm

    轴距:2520mm

     动力配置:1.5L+4AT

  推荐车型:2017款 1.5L 自动智联豪华版

    指导价格:9.38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