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家用SUV新选择 熟悉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来源:SUV大咖时间:2017-12-01 11:16编辑:王厅

  在两年多以前,启辰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汽车启辰T70上市了,算是跟上SUV浪潮,同时也打破了当时启辰汽车只有轿车销售的局面。从上市之初到现在一直保持的稳定的销量,虽然谈不上火,但也不会很差,毕竟还是冠名了“东风日产”。

  但是在2017年的年初它就决定脱离日产,选择了单飞随后也有推出新产品。那在不久前的广州车展上,T70的中期改款车型来了,新车的预售价为9-13万,大咖也受邀来到了福州进行了抢先试驾。用的还是日产的三大件,那它的实际表现如何,大咖给你们说道说道呗。

  启辰T70的改款比很多所谓改款的车型改得比较多,前脸的变化贼大,采用了面积更大进气格栅,运动感提升了不少。另外前大灯组造型也从老款那温柔的“眼神”变得更加有杀气。轮圈也采用全新设计的多辐双色设计,视觉感受不错。

  整车的包围也比上款显得更有运动范,多了一点野性,加上熏黑的尾灯组,确实要比上一代好看很多很多,至少作为一个年轻人的大咖我是挺满意的。从车身侧面看上去还有点旅行车的感觉,不知大家有没有觉得T70有一点点斯巴鲁的感觉?毕竟市场在走向年轻化,车企要是再不做出改变的话,肯定会被年轻消费者嫌弃了。

  内饰还是延续了家族的风格,这里就不多做介绍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觉得好看,那就够了。和不少自主品牌一样,启辰T70上同样配备了车载智能系统,只要说一句“你好启辰”,然后你就可以完成很多操作,当然你想要T70给你变一个女朋友出来的话,你还是洗洗睡吧。车上提供wifi热点,但是我们一下午的测试发现,信号是不错,但是实际速度并不快,希望以后在这方面会有所优化。

  另外值得说一下就是它的360度全景影像算是这个系统的亮点,在某些狭窄路况或者需要倒车的时候,“上帝视角”对于一些新手司机来说很好用,不过画质能够再提升一下就更好了,是个愿景啦,毕竟价格就摆在那,这优化一点那优化一点,卖这个价不就血亏?所以,这并不算是它的槽点。

  采用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也就是和逍客、老奇骏、科雷傲一样的平台,整个车身尺寸为4614*1786*1625mm,轴距263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