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车 好看好开 90后就选这几款!

来源:胖胖说车 时间:2017-11-29 10:51编辑:王厅

     全新名爵3

  厂商指导价:5.98-9.38万

  新款名爵3选用了许多与名爵ZS类似的规划元素,黑色蜂窝形中网并饰以盾形镀铬边框,边框的两边与大灯组的“内眼角”相连。新车选用新款的前大灯造型,并调配透镜,照明作用更佳。

  内饰也有不少与名爵ZS类似的规划元素,如三辐式多功用方向盘、带镀铬装饰的变速器挡把、旋钮式手动空调操控面板以及中控台多媒体车机的物理操控按键。中控台多媒体显示屏和空调出风口造型杰出,围住它的哑光饰条一向延续至副驾驶一侧中控台。

  装备方面,新车将装备真皮多功用方向盘、外后视镜电动加热、电动空调、定速巡航、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倒车雷达、倒车印象以及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撑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蓝牙等功用。别的,作为荣威的姊妹品牌,新款名爵3也搭载了上汽互联网智能体系,支撑语音操控、4G网络、车载WIFI以及智能导航等功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1.3L、1.5L两款发动机可选,其间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1kW,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4速主动两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