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万买旅行车 这几款老外都很喜欢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11-14 09:46编辑:刘嘉琪

  30万左右,有没有什么车是可以有着比轿车高的离地间距、和SUV一样大甚至还要超越SUV的装载空间、还要有着轿车般的精准操控和动力?是不是觉得很少车能达到这些条件呢?答案是否然的,因为今天我要介绍的车能满足你所有的愿望。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在外观上有着一种灵逸的感觉,简约大方,外观并不惊艳但很久都不会觉得它落伍。从正面或者是侧面前半部分看来,它和一般的轿车没有什么区别,唯一就是有着较高的离地间距。但在后半段,它却是有着一个557-1241L的大容量尾箱,平时装上自行车去郊外骑行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

  而140千瓦的2.0T发动机和6AT变速箱配合起来非常流畅,动力油耗表现均衡。比较突出的是这辆V60的配置水平,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即使是更低配也非常值得购买,更别说还有着全系标配的主动刹车系统。

  大众蔚揽

  大众蔚揽出生于大众MQB平台,是大众迈腾的旅行车版本,有着和迈腾一样的操控乐趣和乘车感受。不过这里先要说一下配置再说动力,蔚揽配置水平有一种让人和看到它惊艳的外观时一样的感觉——眼前一亮。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在内的9安全气囊、带自适应功能的LED大灯、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配置,要比同价位的中型车配置水平要高出一个层次,而且属于进口车的它对某些人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

  而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可以输出110千瓦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162千瓦的2.0T发动机,均为最新一代高功率版本,动力油耗表现卓越,而2.0T版本可以将百公里加速时间从1.4T的8.6s缩短至6.9s,动力强劲,不过2.0T价格比起1.4T整整要高出十万。

  DS 5

  来自浪漫之都——法国的DS 5有着一个非常个性的外观,车身高度比起一般轿车要高,宽厚的车身不知道该形容它是一辆SUV还是旅行车。几乎延展到头顶的宽大前风挡带来广阔的视野,而且还有一个尺寸超大的全景天窗,采光一流。

  动力方面以及底盘操控则是这辆车最大的亮点,和宝马联合开发的1.6T、1.8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动力油耗表现出色,而且底盘操控方面在这个级别有着绝对的优势,在软硬之中找到了一个非常好的平衡,不仅舒适,而且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