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荣威360官图首发 10月26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4 08:4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荣威公布了新款荣威360的官图,官方对该款新车命名为荣威360 PLUS,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更加年轻动感,同时也更具时尚气息,动力系统则将延续此前的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荣威360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梯形中网与大灯连为一体,很有立体感。尾部设计大气简洁,单边双出的排气非常醒目,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款荣威360与荣威i6的设计十分接近,中控台部分很有层次。8英寸多功能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下方的功能区排列也十分合理,日常使用很容易上手。

  目前来看,虽然新款荣威360依然搭了一台1.5L发动机,但是从参数上看,新款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马力。由此可见,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经过了重新的调教,相信在动力以及油耗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