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些车型官降了 “双重诱惑”你抵抗的了?

来源:易车时间:2017-10-23 13:06编辑:刘宁

  自5月份长安汽车刮起一股官降风后,降价优惠促销、赠送装饰礼包等“传统”促销手段似乎都有点不够看了。正逢“金九银十”,为了促销量,车企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恨不得在车头上贴着“我降价,快来买买买”!最简单粗暴的——官降,自然也不在话下。

  要知道,官降带来的不仅仅是官方指导的“裸车价”降低,由此还引起购置税降低的“二次优惠”。也难怪近期不少车企纷纷开启了这一模式,这对消费者可谓是“双重诱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都哪些车型近期官降了!

  哈弗H7

  就在中秋遇上国庆,大家美美的享受8天假期的时候,哈弗H7低调地在官网上发布了一波官降的消息,降幅从1.08万到1.38万元不等,涵盖2017款哈弗H7全系车型。

  哈弗H7拥有红、蓝标两个版本,但实际上,却可以分为三款车型,分别为5座的蓝标、5座的红标、7座的蓝标H7L。

蓝标哈弗H7L

  红蓝标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上有所区分,可以通过观察前格栅,或者更直接的车标底色,红标相对更稳重,蓝标更注重时尚和运动。而7座的蓝标H7L,主要是在C柱和D柱之间的侧窗尺寸上相比5座版本有所加大,级别上也已经上升到中型SUV。

蓝标哈弗H7

  官降后的哈弗H7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并没有任何变化,与以前完全一样,只是对价格进行了下调,以增强市场竞争力,可谓是保质保量更低价。

红标哈弗H7

  此次官降后,哈弗H7L在与以传祺GS8、长安CS95为首的同级国产竞争对手的比拼上,价格优势更为明显。当然,促销量的同时,可能也是为避免与“同门师兄弟”长城旗下高端品牌WEY VV7发生正面冲突,也算一箭双雕。

  哈弗H6 Coupe蓝标版

  哈弗H6 Coupe的官降要早于哈弗H7,在9月中旬就宣布降幅1.38-1.78万元不等,但只涵盖H6 Coupe蓝标版1.5T车型。

  此次官降的H6 Coupe蓝标版1.5T车型是2016款车型。官降后的哈弗H6 Coupe蓝标版1.5T车型配置并未发生更改,只是价格更具竞争力。

哈弗H6 Coupe 蓝标版1.5T车型

  2017款哈弗H6 Coupe共有18款车型,也是分为红蓝标,其中红标车型11款,蓝标车型7款,但全部均采用2.0T动力。不过,官方宣布,10月31日前购买红标、2017款哈弗H6 Coupe2.0T蓝标版可享受3000元购车优惠政策。

  作为一款销量火爆的SUV车型,哈弗H6在国内的销量可谓有目共睹,虽然美美的榜单上绝大多数是普通版H6的贡献,但H6 Coupe凭借差异化的定位,在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的同时也确实吸引来了不少消费者。但由于Coupe造型以及高于普通版的定位,H6 Coupe的售价相对较高,此次官降后,也算是给了青睐Coupe车型的车主们充足的剁手理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