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搞定 空间配置性价比这四款车全给你

来源:车轱辘话的声音时间:2017-10-09 10:21编辑:王立银

  要说现在购买10万元以下家用车最大的诉求那肯定就是“好车不贵,经济实惠”,再加上现在市场上的车辆选择很多,所以大家在选车时的余地也很大。不过,即便选车的余地再大,大家在这一价位选车的时候基本也还是都坚持着性价比至上的原则,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辆目前市场上10万元全拿下的各款高性价比车型,包括三厢家轿也包括SUV。

  由于目前市场上的特殊情况,自主品牌大幅度占领SUV市场,而10万元以下的家轿基本上还都属于合资品牌的天下,所以我们这次的推荐也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合资阵营(三厢家轿),另一类则是自主阵营(SUV)。

  合资阵营

  车型:上汽通用雪佛兰科沃兹

  价格:7.99万-10.99万元

  优惠:1.5万元左右

  1-7月销量:86046辆

  从之前的科鲁兹、迈锐宝XL延续至眼前的这台科沃兹,“生命力美学”似乎让雪佛兰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家族式的分体前格栅与一系列硬朗的线条相结合,一切都是那么的张弛有度,车侧的线条也十分有律动感,你可以把他理解为奔流不息的泉水,也可以把它当成是涌向岸边的浪花,车尾的线条比较简单,但是刻意营造的肌肉感以及微微上扬的尾厢线条反倒让科沃兹看上去更加动感。

  就目前来看,双色搭配的内饰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潮流,或雍容华贵,或时尚活力,总有一款能够俘获消费者的心。三幅方向盘与双“C”型仪表时刻都能激发你的驾驶激情拥有立体剪裁工艺的座椅在做到舒适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满足了客户挑剔的目光,而7英寸的中央大屏搭载了雪佛兰最新的娱乐系统并整合了百度CarLife,让坐在副驾的乘客也不必无聊。

  全车大大小小的储物空间随处可见,日常物品都能很好的被安放,虽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是尾部的行李厢开口够大,内部也够深,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一劣势。体验者的身高为180厘米,乘坐于前排后排,头部都能获得接近一拳的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也能接近一拳,这样的空间还是够用的。

  动力方面,科沃兹配备了一台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3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科沃兹全系标配智能启停功能。在悬挂结构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