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 上汽名爵3新老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6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不得不说,伴随SUV车型在国内持续火爆,小型车市场却愈发低迷,众多车企对该细分市场的重视程度也大不如前。然而,上汽名爵则是个例外。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2017款名爵3正式上市,相比早已超期“服役”的老款车型,不仅外观焕然一新,更引入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当然,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名爵3的变化还远不止如此,接下来就与小编一同了解该车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

  售价:选择更丰富

  2017款名爵3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相比老款选择更加丰富,从厂家指导价来看,新款车型5.98-9.38万元的价格区间,覆盖范围较此前更加宽泛,其中入门价较此前有所降低,不过由于车型数量增加一款,因而二者顶配车型的指导价差距较大。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名爵3仅提供一款1.3L车型,较之老款有所减少,此外本期对比的车型为2017款1.5L自动智联豪华版和2016款1.5L AMT精英版,二者指导价基本持平,能够更加客观的反映改款车型配置差异。

  外观:更具年轻气息

  2017款名爵3外观设计融入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盾形镀铬进气格栅较之老款车型更具年轻化气息,保险杠两侧及下缘处引入导流设计,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新款名爵3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同时精致程度也有不小提升。

  头灯造型较之老款更加狭长且线条相当锐利,内侧则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虽然二者均采用卤素光源,但2017款车型全系增加了大灯透镜,并且两款高配车型提供的日间行车灯,集成于头灯内,取消了此前位于雾灯处的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