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今不到18万就能买奥迪 还有必要买雅阁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9-28 10:57编辑:王立银

  曾几何时,奥迪作为BBA中的先驱者,率先将豪华品牌带入到20万以内的价格区间。把矛头剑指传统的B级车市场,花雅阁的价钱能买到奥迪的光环,这似乎非常具有吸引力。下面我们就来通过对比,看下一边是豪华、一边是实惠家用,到底选哪个更明智。

  外观:A3年轻时尚、雅阁沉稳大气

  再小的奥迪它也是奥迪,从A3的外形来看,这几乎就是一台缩小版的A4L。全新的家族化套娃脸,让A3有着棱角分明的泪眼式前大灯,并且为了更符合国情全新A3还引入了国人喜闻乐见的三厢版车型,以满足部分人的“三厢情结”。

  而雅阁与A3则有着比较明显的差异,主要体现在“稳重”二字上,全LED的大灯、商务车上惯用的镀铬饰条,全车时刻展现着传统B级车的稳重大气。并且车身尺寸相比A3更大,也更符合国人“大即是美”的习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