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发力中的法系车 这几款家用最适合!

来源:只懂车时间:2017-09-27 09:39编辑:王家浩

  法系车这两年不断地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宣传,雪铁龙、标致等法系品牌不断推出多款为中国市场“特供”的车型,借此扩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今天给只懂车的小伙伴们推荐几款适合家用的法系车!

  标致 308

  发动机:1.6L、1.2T、1.6T

  变速箱:手动、手自一体(6速)

  标致308全新家族式的前脸,加上尾部大面积的黑漆装饰板很有辨识度,相比以往的308来说,更加的大气时尚也更多的考虑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地盘稳重扎实,自动启停、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等全系标配。隔音方面也是这个车的一大卖点。

  雪铁龙 C4世嘉

  发动机:1.6L、1.2T、1.6T

  变速箱:手动、手自一体(6速)

  C4世嘉外观方面和它大哥C5一样都十分的圆润耐看,内饰做工还是比较的用心,配置方面中高配配有6个气囊,带自动空调及温度分区控制,不过没有自动启停,整体的配置还是比较的高,但是中高配差异比较大,后排空间相对较小。

  DS 5LS

  发动机:1.6T、1.8T

  变速箱:手自一体(6速)

  作为法系车中的高端品牌,DS让我想到了观致,两个品牌似乎有着相似的发展命运。DS5LS时尚科幻的外观设计的确十分的吸引人,同时做工用料都很上乘,整体空间表现和豪华感也十分优异,1.6T的发动机动力源源不断。只可惜销量不佳,不过开在街上也是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点评

  总的来说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的确不是很高,依靠价格战也不是长久之计,在新的5008上市时标致也是奋力的做着各种宣传,DS又因为本身定位和价格原因市场表现也不是很好,不过经过这么多年的经验来看,法系车也逐渐熟悉中国市场,不断的发力当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