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7款适合95后的车型 款款颜值爆表有个性

来源:车兔子汽车数据时间:2017-09-25 11:05编辑:王家浩

  掐指一算, 95后也纷纷走上工作岗位了,他们刚脱离学校的束缚,家庭整体比较富裕,并且目前还尚未有很大生活压力,相对于80后拥有更强的消费能力,购买一个车玩玩基本是他们的标配。

  总体来说,95后的他们更看重颜值,更加个性,追求与众不同,会让他们感到很有成就感。另外95后对于科技感与速度感的追求总是很强烈,那么如何在众多车型中选中总自己的最爱呢?下面为你推荐几款,看看有没有你的菜啊。

  推荐一: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

  秉承“All in Young”的开发理念,蓝鸟是一款为都市年轻人定位的三厢车。外观动感十足,透漏着一股年轻劲儿。内饰与外观相得益彰,座椅质感很好,红黑配色处处洋溢阳光气息。根据车型不同,蓝鸟还配备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carplay系统WiFimiracast等高科技,这些都满足年轻人对科技感的追求。

  另外智能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也大大提高了蓝鸟的安全性。油耗方面,蓝鸟可以维持在百米5L的耗油量,即便在拥堵路段,整体耗油量也只是在7L左右。非常符合日产省油舒适的特点,总之性价比超高。

  荐二: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年轻定位,又想拥有不俗动力同时还拥有个性化外观的紧凑型轿车,那可以看看思域。掀背造型,一眼过去轿跑味道十足,回头率还是比较高的。配置上,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和分区控温等都体现了思域的诚意。1.5T涡轮发动机对于喜欢运动的年轻人来说是个难以拒绝的诱惑。

  推荐三:自由侠

  指导价:11.79-19.78万

  国产自由侠外形小巧,设计充满了野性。并且车身有超多酷炫配色选择。内饰方面,自由侠采用了集成丰富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屏,全黑内饰等,非常年轻活力。同时,自由侠主打四驱性能,更能满足年轻人所追求的驾驶乐趣。

  推荐四:BJ40

  指导价:12.98-17.98

  一部《战狼》让bj40也跟着火了一把。Bj40身上有很多牧马人的影子,但很多地方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格。车顶,前风挡和车门等处都可被拆卸,前车顶分为两片,拆后可以成为敞篷SUV,可满足驾驶者多样的驾驶体验。

  大部分车型有动态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底盘和四驱系统实用可靠,基础越野能力很强大。无需华丽的外表,就是要带你翻山越岭。对于个性洒脱,向往自由,资金又不是特别充裕的95后来说,bj40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推荐五:长城VV7

  指导价:16.78-18.88(SUV)

  外形设计非常简单,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来的是满满的豪华感,竖条形日行灯设计颇为考究,LED流水转向灯也非常有范儿。内饰方面,官方声称其为“interior轻奢驾驶座舱”,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整个内饰设计、做工以及用料都表现出很高的水准。

  VV7只有一套2.0T+7DCT动力总成,且全部是自主研发的产物,动力澎湃十足。外加多项安全配置加持,如: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智能胎压监测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等等可以看出长城的用心啊。

  推荐六:奥迪A3

  指导价:18.20-28.10万

  作为赫赫有名的的“灯厂”,从奥迪A3的灯光造诣上就可以轻易窥出奥迪的贵族气质。内饰配有悬浮式7英寸折叠中控彩色大屏,集合了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车载电话等功能。

  此外,还有电动全景天窗以及其他配置都充分展现了奥迪的豪华魅力。2.0T发动机应用在A3身上,能够为驾驶者带来激情澎湃的体验。作为一款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的车型,A3整体提供了多达12款的车身配色方案,总有一款会是你的最爱。

  推荐七:天逸 C5 AIRCROSS

   指导价:15.27-23.67万

  外观借鉴雪铁龙AirPowercross概念车的设计,路人回头率特别高。

  全液晶仪表台以及中控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台开机动画是十分酷炫,UI设计也非常漂亮,显示内容特别丰富,中控屏也支持carplay以及安卓手机屏映射。前排内饰拥有红黑双拼色运动感十足。

  总结:对于95后来说,要颜值更要充满个性,能买到一台满意的好车也是需要精挑细选的,希望以上的推荐能对你们购车有所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