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女人最喜欢男人开的六款车 你的车在列吗

来源:车行天下一点通时间:2017-09-25 09:47编辑:王立银

  男人在什么时候最帅?多数人的共识都是男人认真的时候最帅,而开的一手好车的男人魅力自然也是无法抵挡。汽车变相的体现了一个男人的性格、身份、审美和经济水平。一款对的车,是提升男性个人形象魅力的重要加分点。女人喜欢男人开什么车?电视剧、搞笑小视频里毫无疑问是豪车超跑,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女人最喜欢男人开什么车呢?

  1.奔驰C级

  奔驰C级是奔驰旗下最年轻的车系,同时也是销量最大、车型最全的车型之一。C级车型整体的风格就是沉稳但不沉闷,个性但不张扬,但是在局部细节中大胆创新,保持原有三横一竖前脸的基础上,对车头灯和尾灯造型的改变,使它更巨活力,立体刚更强。而且新款的C级在拥有运动外观的同时还有一颗安全的心,全系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零胎压续航轮胎。

  见车如人,开C级的男人多半都是年轻的都市精英,成熟但不无趣,张扬但又不失分寸的人和车自然受女人喜欢。当然,这也是富二代的钟爱。

  2.宝马5系

  宝马5系经过不断的更新目前已经推出了第七代,是认可度较高的高档型轿车之一。车身修长大气,内部装饰成熟稳重,宽敞充裕的车内空间,平稳的动力,完善的配置,每一处都是高级商务轿车特点的完美诠释。新一代的5系不同于动感的3系和高贵优雅的7系,它更多的是为年轻一代的成功者所需,多方面的平衡和统一,品牌的技术支持和影响,是其他同级车无法达到的水平,真正做到日常、商务使用两不误。

  开这款车的男人,年龄不大且小有成就,成熟稳重,注重生活品质的男人和车也是女人喜欢的类型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