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置革新 2018款DS车型将于10月22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18 08:2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从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获悉最新消息,2018款DS全系车型或将于10月22日正式上市。此次全系年度改款将在配置上进行大幅度革新,除DS 5车型外,DS 4S、DS5 SL\DS 6均配备了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车载互联网系统、LED头灯与尾灯、胎压监测及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

  配备了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的8英寸车载多媒体功能更加丰富,其中包括苹果CarPlay和安卓MirrorLink的手机互联,同时还支持车载Wi-Fi、一键紧急救援和类似安吉星的服务类呼叫系统,方便车主用车、养车等。除此之外,DS 5LS和DS 4S高配车型新增了全景天窗,作为SUV车型的DS 6则额外升级了非常实用的脚踢式感应尾门等。

  动力方面,2018款DS全系均会继续搭载现有的1.6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7Ps和204Ps,传动系统方面,全系也仅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选择。此外,新款DS全系车型还增加了Performance Line运动版车型,而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采用了全新动力表示的DS车型“30 THP”代表1.6T车型,而“40 THP”代表1.8T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