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AT最靠谱!10万出头何不选这款大空间SUV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11 10:50编辑:王厅

  由于双离合变速箱成本较低,而且开发难度不高,让它成为市面上很多自动挡SUV钟爱的配置。不过它的劣势也有目共睹,就算质量没什么问题,开起来还是难免会有顿挫感,影响驾驶体验。所以,搭载AT变速箱的车型还是大家购车的首选,尤其是比较靠谱的6AT车型。那么,市面上有哪些价格不高的6AT SUV?下面砖叔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砖叔点评:在去年年底经过改款后,海马S7有了一副更为时尚的新面孔,内饰也变得更加有质感。除了外在品质,它的车内空间表现也不错,全系标配的配置也不少。虽然它的6AT开起来足够平顺,不过1.8T发动机动力水平一般,缺少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爆发力。

  砖叔点评:如果以自主品牌的标准来衡量,宝沃BX5还是一款素质颇高的紧凑型SUV。砖叔相信,它的内外设计已经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何况机械部分也做得相当用心,动力匹配和底盘调校都是同级优秀水准。不过,它的车内空间表现一般,会赶走部分看重实用性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