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献礼凯迪拉克115周年 CTS-V限量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31 10:08作者:超载编辑:王厅

  日前,凯迪拉克品牌迎来了115周年生日,厂家发布了CTS-V Glacier Metallic Edition特别限量版的官方图,来为115周年生日献礼,该车限量发售有特别意义的115辆。

  外观上,Glacier Metallic Edition限量版采用专有外观装饰,专属碳纤维套件有前唇、发动机舱盖通风口和后扩散器等,上下前格栅均为黑色蜂窝样式,新车还匹配了19英寸的V系列十辐亮光轮毂。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V8 6.2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49马力,峰值扭矩为855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96km/h加速时间达到了3.7秒,最高车速高达321km/h。

  编辑有话说:

  CTS-V曾于2008年底进口到中国大陆市场,一度是美系豪华中大型性能车的典型代表,或许不满意它的销量,几年后放弃了引进,目前此款并没有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消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