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买SUV 为什么不选这些专业的?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25 10:50作者:车度编辑:刘嘉琪

  15万虽然不多,但是买一辆能越野大部分路况的车型还是可以的,下面就来介绍几款:

  一直卖得不错的X8,算是陆风比较良心的车型,而且越野能力也是棒棒哒。外观一直在改进,看上去越来越高端大气,即便还是不怎么上档次。在同价位里,陆风X8的空间和内饰设计都是名列前茅的,动力表现和通过性也非常好,越野能力自然不在话下。缺点是没有自动挡车型....

  比起陆风X8,江铃驭胜S350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这辆车的乘坐体验表现一般,但是在质量和底盘实力方面却挺优秀的。它的尺寸更大,属于中型SUV。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达到205马力,峰值扭矩更是去到325牛米,是推荐车型中表现最优异的。手动挡车型换挡手感非常好,最关键的一点,这车有自动档!

  吉姆尼是真正的越野车,虽然它身材小、内饰渣、空间窄、动力弱,但是它价格贵呀!当然贵有贵的道理,它的越野能力不容小觑。目前在售的铃木吉姆尼是2015款车型,搭载1.3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动力组合很弱鸡,但胜在可靠。车内配置真心简陋,设计也是惨不忍睹,换个角度来看,就是为了轻量化。作为真正的越野车,吉姆尼搭载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超短轴距带来非常牛逼的通过性。

  小结:

  陆风X8和驭胜S350是能兼顾家用和越野的车型,如果愿意花点时间金钱去改装一下走走川藏线啥的压根没问题,所以,他们俩是很有潜力的越野家用车至于吉姆尼选择它需要理想和觉悟,但它确实是这个价位里最为专业的越野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