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多万就可以买到的入门级豪车 撩妹神器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7-08-22 10:24编辑:王立银

  都说不想开豪车的司机不是好司机,对于讲面子的国人来说,买一款豪车是终极梦想,可无奈的看了下钱包,再看下豪车“高高在上”的价格,心塞啊!好在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以及合资的下探,各大豪华车也不得不通过降低售价来保持自身的性价比,甚至,20万出头,你已经可以买到豪华品牌的入门车了,心动有木有?,赶紧下手买一辆,秒变高富帅,既能装逼,还能撩妹,步入人生巅峰吧!

  推荐车型:奔驰A级(进口)

  指导价:23.4万-36万

  车型亮点:品质好 外形优雅

  市场优惠:0.00-10.08万

  编辑点评:

  奔驰A级很早就入驻这个市场,改款之后,新车型无论在外观、配置,还是在动力配备上都进行了一定提升,同时新款车型对指导价进行了调整,这也提高了新车的性价比。不过,奔驰A级一直采用进口的方式进行销售。何时国产?粉丝们恐怕脖子都等长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