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10万起 三款个性非特供合资车型推介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7-08-21 16:32编辑:王厅

  自古以来,特供一直给人以高大上的气质

  然而当特供这个词汇进入汽车行业后

  却被冠以技术落后、配置低、捞钱之作等名头

  虽然如此

  但其实反观销量榜单

  占据榜单前列乃至榜首的却大多是特供车

  所以,兵哥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三款,非!特!供!车!没错,转折就是这么生硬任性。

  斯柯达明锐,全球车型,MQB平台,与大众以及奥迪同一平台。外观承袭了大众一贯套路,中规中矩,低调平凡。内饰同样如此,简洁明了,用料限于成本,自然塑料居多。内部空间表现相当不错,身高没那么拔尖的朋友完全可以在后排翘二郎腿。动力方面,明锐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对于只有1.2吨的明锐而言,1.6L的动力也已经足够,追求更高动力的朋友可以选择1.4T版本。明锐的悬架偏硬,座椅包裹性较强,方向盘指向性准确,操纵性不俗。

  由于悬架调校偏硬,所以在坑洼路面时的震动感会相对其它车型要强烈一些。同时,明锐在高速时的减噪表现还需再加强一些。需要注意的一点是选择了1.6L的动力虽然够用,但在起步时还是比较肉的,转速拉高后情况就会有所好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