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超跑GK5车迷的福利 飞度Type R假想渲染图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8-18 10:19作者:李晓政 编辑:王厅

  近日,X-Tomi为本田飞度制作了飞度 Type R假想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飞度 Type R前脸采用了蜂窝状黑色进气格栅,中网有专属的“TYPE R”标识,红底本田车标告诉我们,它是一辆暴躁的性能车。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黑色镂空面板,黑色导流口位于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采用了专属红色走线设计的侧裙,轮圈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辐条。增大加宽的前后翼子板,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而在车身尾部还加装了尾翼,后导流口及后唇也成为主打运动车型的必备品。

飞度

  大众的Polo GTI,雷诺的Clio RS,福克斯的嘉年华ST都是具有小钢炮特性的性能车,如果本田真的能推出飞度 Type R的话,那么一定会受到车迷们的追捧。毕竟在国内市场,飞度是改装爱好者非常喜欢的一款车型。

飞度

  当本田飞度 Type R遇上思域 Si的动力总成,那它将成为一台不折不扣的性能车小怪兽。因为搭载在思域Si上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0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60牛·米。而较强抓地力的轮胎,低矮的悬架以及限滑差速器都将出现在这台小怪兽身上。虽然目前尚不清楚本田是否会推出这么一款性能小钢炮,但是这确实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外观改装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