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长安CX70T告诉你 第一辆车怎么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18 10:11作者:邱小铖编辑:王家浩

  眼下80、90后青年已成为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他们敢爱敢恨,敢于担当,喜欢冒险和不受拘束的生活,对于美好的事物会不惜代价去追求,这其中就包括了汽车。

  对年轻人来说,汽车就代表一种更积极的生活态度。很多年轻人都会发愁选择人生第一辆车时,该从哪些方面去考虑呢?别急,长安CX70T给你答案。

  颜值要惊人 才能开出门

  在“全民看脸”时代,颜值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部车外观如果不好看,许多人买了也会不好意思开出门的。

  外观源自意大利都灵长安设计中心的长安CX70T车前脸采用蜂窝网状+六边星云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凌厉鹰眼型一体式透镜前大灯。侧身黄金比例切割线条和尾部贯通式镀铬饰条勾勒出车身的奔放气质,深刻诠释了“颜值即正义”的美学准则。

  空间要够大 啥都能装下

  作为一款大空间七座式SUV,长安CX70T车身尺寸达到4705*1800*1775(mm),拥有22处/3810L储物空间,同时长安CX70T采用了可移动座椅设计,当第三排坐人时,前移第二排座椅即可保证第三排的乘用空间;载物时折叠第三排座椅就能拓展后备箱空间。灵活多变的设计为空间使用提供了更多可能,可满足创业、出游、家庭出行等不同驾乘空间需求。

  部分车主由于各种原因,会选择小空间车型。但小空间车型由于空间不足,在实际使用中会受到诸多限制。所以大空间车型才是第一部车的最好选择。

  动力更强悍 才能走八方

  许多年轻人买车都是为了出行代步,随着自驾游的流行,“户外出游+城市代步”的用车场景,让许多人对车子动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长安CX70T搭载Blue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日本爱信6AT变速器,最大功率110kW,230N?m的最大扭矩优于大部分SUV的210-220N?m最大扭矩输出。作为一款SUV,长安CX70T能满足车主从翻山越岭到城市代步的不同动力需求。

  智能科技多 驾驶乐趣多

  智能配置已成为年轻人对汽车功能的核心诉求。长安CX70T越级配置了十七项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和右侧全景影像功能,在乡镇或野外狭窄道路上行驶时,车主开启右侧全景影像可监控车辆右侧的视觉盲区,防止剐蹭事故发生。此外通过长安CX70T搭载的Carlife系统,车主利用车载显示屏即可实现手机通讯操作,专注驾驶不用分心。

  由于还要面临婚姻、住房等经济压力,年轻人在买第一辆车时都会考虑性价比问题,长安CX70T在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同时,还拥有着超高性价比,顶配版售价仅十万元出头。作为许多年轻车主的首选车型,长安CX70T在颜值动力、空间智能和性价比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被誉为SUV界新一代神车可说当之无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