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预算的7座SUV!究竟谁最值得买?

来源:言车时间:2017-08-14 09:58编辑:王立银

  售价在20-30万元的合资紧凑型和中型7座SUV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因为它们既能带我们无压力的远足踏青,在必要时候还能将你不待见的乘客安排在拥挤的第三排临时救救急,不过在一开头也说到了,20-30万元,这个价格对于居家务实的消费者而言还是太高了,但如果我们把视线从合资移到自主,在车身尺寸与空间都差别不大的基础上,我们的购车预算不仅能成倍降低,给到的配置还能成倍数增加,今儿,小贱就为大家分别带来了两款7座紧凑型和两款7座中型SUV,售价都很亲民,配置与综合表现堪称无敌。

  车型:东风风光 580

  售价:7.29-10.10万元

  型号:2017款 1.5T CVT豪华型

  理由:10万出头买中型SUV

  面对持续热销的SUV,自主品牌在最近几年为我们奉献了一大批具备出色性价比的好货,预算十万出头,想要一部七座中型SUV的愿望也变得不再遥不可及。东风风光580就是此价位中表现最为均衡的选手,论配置、颜值、动力、安全等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领域都有上佳的表现。

  定位家用SUV的风光580在内饰追求的是务实和大气。“T字形”的中控台将各项区域进行了合理划分,满足了方便的操作,也兼具了简洁的效果。与空调出风口相连的黑色钢琴烤漆饰板进一步提升了整体感。虽然设计没有太多时尚元素,但风光580依旧为驾驶者准备了平底化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在经常触摸的部位还加了打孔真皮,保证了不错的止滑效果。10.1英寸中控彩色大屏采用触控式操作,系统反应流畅,显示效果艳丽,图标摆放整齐,上手操作没有难度。

  正常情况下驾驶,1.5T发动机的转速普遍维持在1600rpm上下,保证了燃油经济性,发动机出力温和,当转速超过2500rpm后,动力爆发会有明显好转。CVT变速箱具备不错的平顺性,但低速行驶时依旧伴有顿挫感。风光580的悬架在应付颠簸路况时具备不错的过滤性,但侧向支撑表现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