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前脸神似埃尔法 北汽瑞丽道达V8官图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8-10 09:06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北汽瑞丽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道达V8的官图及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定位商务MPV车型,搭载2.0L发动机,将推出3款车型。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让人联想到了同为MPV车型的丰田埃尔法,大面积镀铬格栅辨识度很高,中央嵌入了道达的品牌LOGO。新车尾部造型相较前脸简约了不少,不过其整体造型也较为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mm,轴距为2950mm,其侧面使用带滑轨的手动侧滑门设计。

  内饰部分,道达V8采用黑色/米色搭配的内饰设计,整体风格比较商务,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兼顾家用。中控台配备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顶配车型为12英寸),支持GPS导航、车载蓝牙/电话、手机互联等功能。新车将采用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为独立座椅。

  其他配置方面,该车将会配备ABS+EBD、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后排出风口、外后视镜电动调节、中后排隐私玻璃、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2.0L发动机(型号为4G94D),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177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组合。

  编辑点评:看到这车第一反应肯定是联想到丰田的高端MPV埃尔法,不过外观上的“神似”只能带来噱头,这款新车的内饰以及动力水平还达不到高端的水准,大空间大尺寸才是该车的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