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又便宜!大空间7座家用车10万能落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09 11:08编辑:王厅

  在三四线城市生活的消费者,十万能买到的轿车,不仅空间比较小,而且拉货还需要多走几趟,实在是降低了汽车的实用性。所以根据当地消费者实际上的需要,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既能拉货也能家用的车型。

  虽然五菱宏光已经被各大跑车换车标进行调侃,但是如今的宝骏730也通用遭到宝马的调侃,原因很简单!

  不管是宝马730Li还是宝骏730,其两者都有自身独特的优点,我们还是来介绍更接地气的宝骏730。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指导价:6.08—10.28万

  1、外观上,宝骏730的造工更加的精致;侧面车身线条往尾部向上延伸,让车型更突显动感;简约的内饰布局加上丰富的配置,更营造出家庭用车的温馨。

  2、宝骏730有三款不同排量的车型,能够应对消费者不同的需求;同时1.5T的车型,经过市场的反馈,百公里平均油耗在8.29L,每公里耗费0.5元,也是比较划算的。

  3、底盘调校更加舒适,非常彻底过滤掉路面的颠簸。

  1、AMT变速箱升挡、降挡,动力并不能很好跟上变速箱的反应;1.5L的排量存在动力不足的现象。

  2、中控屏只支持安卓手机连接,目前还没有支持苹果的设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