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摩托车贵一点点 几款代步小车最便宜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8-08 10:41作者:车之迷编辑:刘嘉琪

  虽然现在主流人群买车以大为美,但对于一些对车子大小空间没有要求的人群来说,买个车子不过就是代步,那么一些3-5万的微型车用来练手和日常代步可以说是非常超值的。毕竟现在买个摩托车办齐手续也要一万多,多花一点钱就能买到四个轮子的车,境界立马就上去了,起码下雨的时候不用担心会淋雨了,也不要像摩托车那样担心被偷。目前国内的微型车还是比较多的,而且这些车在外观、品质、油耗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今天就给大家带来5款价格在3万到5万之间的微型代步车。

  宝骏310

  指导价:3.68-5.38万

   终端优惠:0.3万

  作为一款AO级的小轿车,宝骏310曾一度冲到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前列,而且还超过了大众Polo,可见这款车不一般的实力。和宝骏其他的车一样,宝骏310也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车子。车子尺寸为4032/1680/1470mm,轴距为2550mm,这样的尺寸也不算特别小。配置能满足基本的需求,在这个价位里配置优势明显,像天窗、后排独立空调、中控液晶屏、前雾灯、倒车雷达/影像这些配置在这个价位里都是少见的。另外,搭载了1.5L的自吸发动机也很厚道,最大功率112马力,带动这样一个小车绰绰有余。

   长安 奔奔

  指导价:4.19-5.99万

  长安奔奔也是我非常看好的一款微型车,首先这款车在外观和内饰上表现出来的高水准真心让人觉得惊艳,外观设计非常时尚精致,光外观这一项就足以超越其他国产品牌的微型车。此外,它的各个方面都表现非常出色,内饰、空间、做工都超越同级水平。奔奔搭载的是1.4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马力,除了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5速半自动变速箱车型可以选择。

  江淮 悦悦

  指导价:3.88-4.18万

  江淮悦悦的正面看起来跟宝骏310有几分相似,不过先有的是江淮悦悦。这款车在外观上走的是运动的路线,腰线上扬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该车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里面也算是比较宽敞的了,行李厢储物空间充足。这款车最近的新款的2014年款,已经好几年没有推新了,内饰明显已经落后于主流,显得老旧而粗糙。动力上,1.0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68马力,能满足基本代步,但和现在热门的宝骏310和长安奔奔比起来,还是要逊色不少。总的来说,这款车价格确实是非常便宜性价比也还不错。

  吉利 熊猫

  指导价:3.19-4.99万

  吉利熊猫已经是微型车市场中一款经典的车型了,去年推出的新款吉利熊猫,在外观设计上一改之前呆萌可爱的形象,增加了很多突出的线条设计,并且融入了一些SUV的设计元素,使车身看起来更有运动感和力量感了。搭载的一款1.0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68马力,是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对于一款微型车而言,吉利熊猫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

   比亚迪 F0

  指导价:3.79-4.79万

  终端优惠:0.5万

  比亚迪F0的车头比一般的微型车要长,先低后高,视野非常好,外观看上去精致时尚,是微型车常见的设计风格。内饰简洁实用,三个旋转按键几乎占据了整个中控台,操作起来很方便,内部空间基本可以容纳4个人坐下。搭载的1.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变速箱采用的是5速手动和5速半自动的组合。

  编辑总结:总的来看,宝骏310和长安奔奔这两款车是现在最受欢迎的微型车了。这些车虽然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毕竟是3万到5万的车子,能代步就行,性价比已经摆在那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