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万起 你就能拥有高颜值还带7座的SUV车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8-02 15:23编辑:王立银

  我们常常喜欢把长相好人气旺的美女称之为“花瓶”,言下之意就是:她除了长得好看,其它什么也不是。

  年华易逝,青春不再,没点真本事,还真不是那么好混的。今天叫兽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颜值高并且还能兼顾实用性的SUV,继续往下看,一定有你钟意的那一款。

  长安汽车 - CX70

  指导价:5.99 - 10.99万

  什么?叫兽居然会将CX70归类于高颜值这一类?诚然,CX70并非是我们传统眼光上好看的标准,但放眼同价位其它车型,CX70的造型绝对是最“讨喜”的那一位。

  首先是大,CX70的身材完全符合国人“以大为美”的审美需求。与此同时,整个车身比例协调且无累赘之处;大气、耐看的前脸,则让CX70瞬间脱颖而出。

  CX70车内整体依然没有太多花哨之处,看似四平八稳没有太多抢眼的地方,而从设计和用料来看,还是那句话,CX70依然是同级车型中最令人有满足感的那一款。

  真正令CX70胜出的是不俗的实用性。一台能装7个人的“越野车”比传统的“面包车”要有面子得多,完美契合其目标用户的需求,这一点可谓CX70的一大杀手锏。叫兽甚至认为CX70撬动了不少原本属于宝骏730的客户。当然,上汽通用五菱已经采取了应对措施,即将推出五菱品牌的首款SUV - 五菱宏光S3。

  至于动力部分,CX70在先前手动挡大卖的情况下,借势推出了主流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XXX自动变速箱的版本。如此一来,CX70已经没有明显的短板,越卖越好也是情理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