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沃尔沃或推S40轿跑版 有望2019年亮相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8-02 09:16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美国媒体motor1近日报道,沃尔沃汽车在海外注册了“S50”的商标,而沃尔沃旗下的轿车系列命名前缀采用“S”字母。因此,有媒体推测使用“S50”这一名字的新车,有望是沃尔沃全新一代S40车型的轿跑版本,新车最早有望于2019年亮相。

  对于“S50”海外媒体给出两种推测:1、“S50”或为下一代S40的轿跑版本;2、“S50”是跑车,成为独立性能品牌Polestar旗下的车型。不过从以往沃尔沃的产品命名方式来看,“S”字母开头的一般都是四门轿车,而双门轿车采用字母“C”开头。所以“S50”有望采用四门设计,而不是Polestar的首款双门轿跑车型。

  此前,沃尔沃发布了40.1和40.2两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概念车,其中40.1概念车代表着沃尔沃XC40的设计理念,40.2概念车则是沃尔沃全新一代S40的设计理念。所以“S50”也有望采用40.2概念车型外观造型设计,前脸使用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头灯;而尾灯的“维京之斧”造型改为了“C”字型设计。

  沃尔沃“S50”也有望基于CMA平台打造,这一模块化平台由沃尔沃与吉利汽车在瑞典设立的中欧汽车技术中心CEVT进行开发,最大特点在于可调整性、兼容性都很高,能根据设计需求改变车身基础参数,以推出不同尺寸、功能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