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6款豪华品牌SUV 售价都不超过30万

来源:汽车经理人时间:2017-07-28 14:08编辑:王立银

  如今消费者年轻化的趋势日益强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得到父母资助后,已经具备了相当强盛的购买能力。不过作为初次购车的用户,年轻人通常会面临选择困难的问题,目光很可能就会不自觉的被热门车型吸引过去,比如当前最为火热的7座SUV。实际上,对于大部分时间都将汽车用在个人代步的年轻消费者来说,7座SUV反而可能不是那么实用,远不如更加注重品质的同价位豪华SUV符合自身需求。经过我们盘点,决定推荐以下6款不到30万元的豪华品牌SUV,希望以此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林肯MKC

  指导价:29.88万-45.88万元

  级别:中型SUV

  林肯MKC虽然在这里的起步价最高,但也是唯一一款豪华品牌中型SUV,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不过,林肯MKC即将迎来中期改款,新款MKC会采用林肯大陆与MKZ相同的家族式前脸造型,有望于今年的洛杉矶车展或明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

  实际上,现款林肯MKC的竞争力已经完全不输对手。售价29.88万元的入门车型带有膝部气囊、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变悬架、电动后备箱、方向盘换挡、主动降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手机互联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