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代步买菜精品小车 不足4万从此告别电摩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27 11:03作者:全球汽车专家 编辑:王家浩

  称为国产飞度的比亚迪F0,在15年更新了款式后,至今仍没有传出新款的消息,15款比亚迪F0在外观造型上面的变化明显,而且配置也在数字智能化方面有一定的提升,与此同时相对旧款,新款的价格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全系上升一千元的幅度,那么15款比亚迪F0的实际表现如何呢?下面带车友一起了解下这款新出的小型车。新车指导价:3.79-4.79万。

  比亚迪F0最大改变的地方就是前脸,采用了家族设计,但是使用了新款镀铬中网设计。现款车型通过使用展翼形状的格栅,为F0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下格栅使用的是一种蜂窝状的设计,整体显得更加的动感。这个车在前保险杠的地方采用了一种层次性的设计,对前脸起到了一个装饰的作用。比亚迪F0在车身设计方面没有太大的亮点,比较有特点是外观的造型设计,这种流畅设计能有效降低风阻,对空间的提升也有一定作用,更是增加了车身的动感。

  比亚迪F0车长为3460mm,车宽为1618mm,车高为1465mm,轴距为2340mm,空间表现方面没有什么亮点。因为比亚迪F0局限于造型,空间肯定不是它擅长的地方,它的空间表现只能用够用就行来形容,这辆车属于紧凑的车型,但是它后排的空间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但是有个缺点就是坐垫设计稍微有点高,导致腿部空间的不足,但头部空间还是比较不错的。

  比亚迪F0在内饰方面主要使用的是圆润的设计造型,在布局上面和比亚迪其它车型差不多,没有太大的改变。由于价位的限制,整辆车的内饰给人的感觉还是稍显简陋一些,采用的依然是三幅式的方向盘设计,整体观感比较单一,没有太多的运动元素,而且方向盘上面没有装饰,只能用朴素来形容。中控使用的是一个物理按钮,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只在尚酷型、悦酷型中配备了CD机。

  比亚迪F0在悬挂上面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使用的是拖曳臂附扭力梁悬挂。和别的车型不同的是后悬挂上面采用了一种比较高级的设计,那就是将弹簧和减震器相分离。底盘的调教风格稍微偏硬了一些,在面对颠簸比较多的路段的时候,底盘对路面震动进行了的过滤较为出色,整车的减震效果不错,底盘的表现值得肯定。

  比亚迪F0使用的是一台三缸的发动机,排量是1.0L,最大马力是68ps,最大功率是50kw,最大扭矩是90Nm,引擎配多点电喷的供油方式和DOHC配气机构,同时发动机使用了全新的铝合金材质,整车的轻量化程度高。减轻了车辆的重量,增加了发动机的利用效率,同时降低了油耗,最高车速为151公里每小时。

  总的来说比亚迪F0的无论是造型还是配置都有着极高的性价比,对小身材的车型来说,出入市区十分方便,同时小型车带给新司机的驾驶体验会更加贴切,驾驶感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