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3000 买这几款小车保证没压力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20 14:34编辑:王立银

  随着汽车普及速度越来越快,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高了,原本每天挤公交、地铁上班的人,也渐渐开始瞄准代步车作为购车目标,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出行的便利性!

  长安铃木—奥拓

  指导价格:4.18—6.19万

  对于铃木而言,由于受到日本本土地势的影响,在造车的时候总是能把车做“小”,由此看来,铃木只适合造小车。至于铃木奥拓,在全球拥有400万的车主、经历了7代的发展,整车的质量和良好表现是有目共睹的。

  1、变速箱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而4挡自动变速箱与AMT变速箱相比,换挡表现更加顺畅。

  2、全系标配电动助力,具有省油、效率高、相对电子液压助力来说后期维护成本低的特点。

  1、奥拓的售价偏高,整体的销量呈不稳定的趋势,延伸出保值率情况不稳定。

  2、内饰造工比较粗糙,接缝的地方处理并不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