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轿车的行驶质感 三菱动力完胜五菱宏光S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7 12:45作者:Mr车先森编辑:王家浩

  在国产的MPV市场,低端的微面的消费者大多来自于三线城市或是乡镇农村的,这些消费者选车必须要满足低价配置丰富,空间要大,实用这几样就可以,五菱宏光就是其中的代表了,销量都是霸主地位,但除了五菱宏光,国产也有这么一款低价高性价的MPV:长安欧诺。

  首先说说销量,长安欧诺是长安商用家族的销量王,月销稳定破万,很不错的成绩,售价区间:3.59万到5.39万。

  首先还是来说说外观的设计,大尺寸的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设计,细节很显精致时尚,匹配的大灯设计很中规中矩,卤素光源,近光灯带有透镜,并且具备高度调节功能,下部具有雾灯。

  对于这个价位MPV的内饰,现在是越做越好了,都是偏向于轿车化的内饰,而长安欧诺的内饰也偏向于轿车化,全黑色的配色蛮适合家用的,对称式设计的中控台,7英寸的中控大屏具备多媒体系统,还有导航,蓝牙和倒车影像等功能,同级别车型中拥有这些的并不多。

  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有点老气,外观采用的是皮革包裹,握感还可以,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金欧诺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功能,可以显示时速,转速,里程和水温等信息,很方便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诺的长宽高分别为:4360*1685*1850mm,轴距达到了2750mm,主流的尺寸,空间很充裕,中间是两个独立的座椅,配有折叠的扶手,舒适性做的不错,而且右侧滑门是电动控制的,可以通过遥控器来控制,很提升豪华感的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金欧诺搭载来自东安三菱的4G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马力(78kW),最大扭矩13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前后悬架分别为:麦弗逊独立和五连杆非独立悬架。

  最后,长安欧诺作为长安商用旗下最畅销的微面,目前已经上市了有3年的时间,凭借的就是低价丰富的配置,空间充裕的特点来吸引消费者的,长安目前还是有很多新款MPV上市,可见长安的野心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