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汗流浃背挤公交?这几辆车3万开走!

来源:近日头条时间:2017-07-17 11:09作者:车300编辑:王家浩

  全国最近已经成为火炉,不少地区平均气温在35度以上,广州一边高温预警一边暴雨预警——这是准备下开水的节奏啊!

  三伏天出门,汗流浃背,最需要的就是一辆代步车!不需要各种高科技噱头,最重要的是便宜好使,空调给力。

  今天就为您推荐3款价格在3万元左右的小车。刷卡就走,方便省事。相当于一台专业单反相机的钱,就能买辆代步车。

  推荐车型一:长安铃木新奥拓

  指导价:4.18万元

  长安铃木新奥拓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从整体上来看,这款新车的制造工艺水平比较细致,大灯部分与保险杠、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

  与车头部分相同,长安铃木新奥拓的车尾部分以及大灯周围的接缝同样均匀,整体做工做到了“前后一致”,不过后行李厢接缝处的缝隙较大。

  指导价:3.69万元

  推荐车型二:比亚迪F0

  指导价:3.79万元

  比亚迪F0的外观与内饰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而且其拥有相对较低的售价,如果对空间和配置要求不高,比亚迪F0确实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至少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代步需求。

  推荐车型三:长安 奔奔

  指导价:4.19万元

  奔奔是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定位为微型车。改款后,细节之处发生了明显变化,不仅外观设计更加时尚个性,其整体做工也得到了明显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