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不到的热销车 为什么年轻人都想买

来源:懂车时间:2017-07-13 13:30作者:大师兄编辑:王厅

  时光荏苒,又到了一周《车主大爆料》的栏目时间。从上周的第一期车主大爆料:这几款10万级热门SUV该不该买?来看,粉丝们反响超级热烈,纷纷留言想要了解自己的意向车型。而今天小董带来两款最受年轻人关注的本田飞度和大众POLO,它们常常是很多年轻人的第一购车首选,下面就来看看,这些车主是怎么评价这两款小车?

    本田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

  车主A

   购买车型:2016款 1.5L LX CVT舒适型(8.18万)

  车主油耗:6.2L/100km

  优点:最令我满意的就是飞度的动力了,1.5L直喷自吸发动机,131匹的马力爆发,超跑之名可不是盖的,起步超车那叫分分钟教你做人。另外,就是飞度变态级的省油,上下班代步也只需要6点多的油耗,在大城市拥堵路段驾驶,车身足够的灵巧与实用,特别要称赞一下飞度的大空间,家用五口人毫无压力。

  缺点:飞度的缺点也同样十分“亮眼”,最难以忍受的就是闹心的噪音,隔音工艺的处理水准极低,速度稍微快点,传进来的风噪、胎噪就会影响到车内的交流。减震也太TM硬了,随便过个减速带,都能感受到板车般的酸爽。低配车型的简配比较严重,从前标配的魔术座椅也被取消了......

    车主B

   购买车型:2016款 1.5L SES CVT时尚天窗版(9.18万)

     车主油耗:6.6L/100km

  优点:跟网上说的一样,买本田发动机送车,1.5L地球梦自吸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感人,驾驶起来平顺灵活,空间拓展性极强,实用性很高。更重要的是,飞度保值率很优秀,改装潜力无穷,是一台可玩性非常高的小车。

  缺点:底盘给人感觉比较廉价松散,虽然空间宽敞,但乘坐舒适性很一般,而且噪音和车门异响也比较大。还有就是被大家公认的是车漆薄、配置低,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留下一些伤痕,全系只有顶配才有ESP,内饰采用大面积硬塑料,毫无质感可言。

   车型分析

  飞度就是一款个性鲜明的小车,优点缺点都让人又爱又恨,但作为10万内的小型车,飞度的动力强油耗低的优势,放在同级别别无二家,非常适合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日常代步通勤是个非常实惠的选择。不过,如果是对品质有较高要求的话,就要谨慎考虑下飞度的各种缺点能否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