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5万买汉兰达 以下豪华品牌SUV吃素的?

来源:车评家时间:2017-07-12 12:49编辑:王家浩

  很多人心中豪华品牌SUV一直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的存在,而购入一款豪华品牌的SUV更能让同事羡慕,老婆崇拜,给自己赋值。但现在随着豪华品牌价格的下探,许多代表着成功以及高端的座驾,也变得越来越触手可及,别不信,这些车也就一辆汉兰达的价!

   一、 凯迪拉克XT5

  最近凯迪拉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可谓非常的出色,平均月销5000台以上的成绩已经超过了其大本营美国本土的销量,为此庆祝凯迪拉克最新推出了XT5周年庆限定版。在价格上XT5和汉兰达两者有着重叠,虽然只有汉兰达的价钱,但是凯迪拉克XT5在设计上却让人耳目一新,其庞大的身躯加之星瀑式的大灯很完美的与其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所融合,朋友和老婆一看就能被其霸气且极具辨识度的外观折服。

  在内饰设计部分XT5也极具美式豪华感,运用了真皮、实木、塘塑软性材料以及ALcantara等材质,尽显了美式豪华感。凯迪拉克2.0T强劲的动力加之优异的噪音抑制能力。让凯迪拉克XT5成为一款看着、开着、坐着都彰显豪华本色的豪华品牌SUV,更不用说在售价上现在只有一辆汉兰达的价了,越来越火爆的销量已经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对于凯迪拉克XT5的趋之若鹜。

  二、 宝马X1

  当大家还在吐槽走量的1.5T宝马X1,忘记传统、舍弃后驱、丢掉4缸、放弃“鸡腿”的时候,被大家“千夫所指”的宝马X1已经月销9000+了。虽然确实走量的1.5T宝马X1有上述列举的种种不足,似乎抛弃了传统,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没有了传统的宝马神韵,但是前驱宝马X1的操纵依然在同级别中数一数二。

  抛弃上述传统因素换来的是宝马X1价格的下调和在乘坐空间上的巨大进步。现在你花上汉兰达的价就能买到这一款操纵不俗、乘坐空间充裕并且是挂着蓝天白云标志的宝马X1,并不是所有人都真正会去飙车劈弯,外形内饰依旧很宝马,加之适合家用的乘坐空间,不得不承认一辆汉兰达的价就能买到蓝天白云,这已经是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