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自主SUV也能玩硬派 最低不到10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7-12 10:21作者:非常好车编辑:王家浩

  一直以来,硬派SUV都是一个充满雄性魅力的车型,相信这也是每一个男性,都无法抵挡的诱惑。硬派SUV更多的是,代表着诗和远方。强大的四驱系统,皮实的机械结构,它能带你完成一次次的征服之路。

  当然,由于对车辆对机械品质要求比较高,硬派SUV都会比城市SUV贵一些。一般的合资硬派SUV,最便宜都得三四十万。不过,国产硬派SUV,倒是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在硬派SUV市场上收获不少良好口碑。那我们也不妨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国产硬派SUV值得购买?

  Part 1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万-15.98万元

  新款的驭胜S350相比于老款的外形,变得更加呆萌。不过,这可掩盖不了强大的动力储备,其装备了福特技术的2.0T+6AT动力组合,这款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205马力,最大扭矩325牛·米,比老款2.0T分别提升了28马力和75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改变了之前2.0T车型没有自动挡的尴尬。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动力总成在硬件方面,跟福特撼路者的2.0T基本一样,只是参数略低一些。

  驭胜S350四驱版使用的是博格华纳的TOD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是基于前置后驱车型的四驱系统,采用电磁控制的多片离合器式中央限滑差速器,在正常情况下以后驱的方式行驶,当后轮打滑的时候会将部分动力分配至前轮,脱困能力极强。而TOD系统带有三种模式:2H(两驱)、AUTO(自动)、LOCK(锁止中央差速器)。在专业越野玩家的圈子里边,驭胜也是极其受欢迎的一款,经常会有驭胜加入陆巡、帕杰罗这种骨灰级团队,到处征战。

     Part 2

  哈弗H5

  指导价:9.48万-16.38万元

  说到越野当然少不了国内的专业SUV世家长城哈弗了,哈弗H5这款车是长城的经典之作,与H6的城市SUV定位不同,哈弗H5走的是纯正的硬派越野路线,尺寸也比H6要大上一圈,从他粗矿和大面积直角的线条就可以看出来。哈弗H5是一款很耐造的国产越野车,所以很多包工头都喜欢这款车,就是因为他能跑又耐造,价格又不贵,而且还有柴油版本。

  不过一般来说,好车君还是比较推荐柴油车型。因为柴油发动机扭矩更大,最大马力136(PS),峰值扭矩扭矩320(N·m),燃油费用低并且带有分时四驱,越野性能出色。还有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哈弗H5应该是所有同级别国产硬派SUV,内饰做工最好的车型。虽说哈弗H9,是国产硬派SUV得巅峰之作,但是考虑到15万级别限定,我们暂且先不提了。

  Part 3

   福田萨瓦纳

   指导价:12.88万-21.08万元

  福田萨瓦纳拥有2.0T、2.8T两个动力版本车型。2.0T发动机是由福田汽车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研发中心最新研发的,它采用GDI缸内直喷技术,并使用滚子摇臂、双平衡轴等结构设计,最大功率达到了160千瓦(218马力)/5500rpm,比手动挡车型增加了1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750-4000rpm,同时排放还可以满足欧V标准。

  萨瓦纳搭载的是一套由博格华纳提供的TOD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以后轮驱动为主,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通过将离合器压紧的方式将动力传递至前轴。中央扶手前方有2H、AUTO和4L三种模式选项,在AUTO模式下,车辆可自动分配前后轴动力。此外,高配车型还可以选装后轴LSD限滑差速器。

   Part 4

  汽BJ40

  指导价:12.98万-16.98万元

  2016款的北京40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匹马力,峰值扭矩280N.m,而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0匹马力,峰值扭矩350N.m,四驱方式为分时四驱。

  可拆卸的车顶,可拆卸的车门,看到这外观,你是否找到了熟悉的感觉。相比售价高达四十多万的牧马人,BJ40的起售价才12.98万元,定位就是“年轻人玩得起的越野车”。其实那可自行拆除车顶,就能足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偏爱。到了野外,你就能和大自然来一个亲密的接触,即便是日常驾驶,变身敞篷SUV,还是很拉风。但唯一的很遗憾是,没有配备滑差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