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更大! 下半年10款7座MPV车型供你选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7-12 08:35作者:张卿编辑:王厅

  大!如今已经变成消费者在购车时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不仅动力要强大,空间更要大;如果能多两个座位那就更好了,这样的话一家老小就能一起出行。有媒体梳理了各大车企新车规划后发现,今年下半年共有10款7座MPV车型将上市。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都有哪些车型将上市。

  海马 新福美来

  亮点:全新外观设计、主打家用市场

  新福美来七座版基于海马最新轿车平台进行升级打造,定位家用7座MPV。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三横幅式家族新家族式前脸替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前格栅,并增加了LED灯带。车门打开方式依然与轿车相同,并未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20Nm,传动系统有望提供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诺 ESPACE

  亮点:中国市场专属1.8T发动机、雷诺日产CMF平台打造

  Espace是雷诺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引入国内销售。新车基于雷诺-日产的CMF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mm,轴距2880mm。Espace采用了Initiale Paris概念车设计,新车前脸金属多横幅镀铬格栅,并配有LED大灯组。动力搭载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东风风行 M5L 1.3T

  亮点:轴距达3000mm、动力提升

  M5L是菱智M5的长轴距版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相比现款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在输出功率方面占据10kW的优势。新车“U”型多条幅上格栅与下进气格栅形成“X”型的前脸造型。前大灯组为分体式的设计。

  江淮 瑞风M4 1.5T

  亮点:配置丰富、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瑞风M4 1.5T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1Nm。同时新车还配备一块48V的电池,可以实现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传动方面与发动匹配的为6速手动变速箱。外观上前脸采用六边形“大嘴”式格栅设计,镀铬装饰条与保险杠两侧雾灯相连接。

  别克 GL6

  亮点:11月份上市、定位低于GL8

  别克目前仅布局有GL8一款MPV车型,被人们称为“陆地公务舱”,目前稳居国内中高端MPV市场销量榜首。即将在11月份上市的全新MPV-GL6,定位低于GL8,起售价格有望下探至16万元。新车造型更为紧凑,侧面采用了传统的开门方式。动力方面,将搭载通用最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内则配有ESP电子稳定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多种安全配置。

  长安 欧尚A800

  亮点:搭1.5T/1.6L发动机、配智能互联系统

  长安欧尚A800车身尺寸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了2760mm。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设计,在中网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矩阵式前大灯,其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内配有10.1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Incall3.1智能互联系统和智能语意识别系统。动力方面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2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欧尚 EV

  亮点:续航180km

  欧诺EV是基于欧诺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相比于常规动力的欧诺,新车中网内部加入了一枚金色涂装的长安LOGO,其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防擦护版。动力方面,欧诺EV搭载一台峰值扭矩为170Nm的电动机,并配备一组容量20kWh的电池,为其提供能量。此外官方公布的新车续航里程为180km,最高车速120km/h。

  欧诺 S

  亮点:欧诺升级版车型

  欧诺是长安欧尚品牌旗下的一款MPV车型,2016年销量突破15万辆。欧诺S则是欧诺的升级版车型。新车前脸搭载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外眼角”一直延伸至翼子板处。尾部灯组采用了楔形造型样式,下部加入了银色护板。动力上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5kW,峰值扭矩135Nm,匹配手动变速箱。

  广汽传祺 GM8

  亮点:广汽传祺三“8”战略最后一款车型

  广汽传祺GA8与GS8已经投放市场,作为品牌三“8”战略中的最后一款车型GM8,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GM8外观沿用了部分i-lounge朗智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采用最新的“凌云翼”进气格栅,并将两侧大灯组相连接。内饰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搭载一款液晶触控显示屏,装配电子手刹等配置。动力方面,GM8预计搭载与GS8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320Nm,与之匹配的或为6速自动变速箱。

  克莱斯勒 Pacifica

  亮点: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3L

  Pacifica搭载由3.6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3L。使用240V充电环境下,可在2小时内将电量满电;在纯电动模式下,单次充电可续航48km。Pacifica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