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车看起来上档次 可能这几款能满足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7-11 11:18作者:玩车教授编辑:王厅

  10万元级别的轿车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这个级别往往有两种选择,其一是选择中低配的合资品牌,速腾、英朗、雷凌,它们有成熟的技术,稳定的品质等;其二就是高配的自主品牌,有点就是价格便宜配置丰富诚意满满,只是欠缺一点核心技术或品牌优势,其实教授认为很多时候鸡头总比凤尾好,还是有很多自主轿车是不错的,所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实力不错的轿车参考一下。

  本次教授推荐的车型分别是:景逸S50(2017款 1.6L CVT旗舰型);荣威i6(2017款 20T 自动旗舰版);众泰Z700(2016款 1.8T DCT豪华型),几款车都是配置丰富,有过人之处的轿车。

  三者在外观上只有荣威i6是走年轻时尚路线的,其余两者都是简约,沉稳的感觉,其实外观这种东西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相对主观的东西还是留待大家去判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