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工薪族10万预算买车这样选 丈母娘才会夸你

来源:大咖话车时间:2017-07-10 14:55编辑:王立银

  每个人都想追求高质量的生活,但对工薪族来说,生活压力非常大,日常生活开销、房贷这些都犹如一座大山压着胸口。每月的工资除了交房租或房贷,还要追女朋友,攒钱娶媳妇,再想添辆新车的话就得动番脑筋了。所以在钱袋子不够鼓的情况下,就要好钢用在刀刃上,银子也要花在实处。买车一定要挑性价比高的。具体而言,就是性能和配置足够高,但价格足够低。今天咖咖给工薪族推荐几款10万内的家用车型,既能让老婆孩子坐得舒服,又能获得丈母娘夸奖。

  推荐车型:长安悦翔V7

  新车指导价:5.29-7.99万

  首先,悦翔V7的性价比很高。虽然最高配不到8万元,但整体配置水平却不亚于同级合资车型,比如倒车影像、一键启动、6安全气囊气帘、博世第九代ESP系统、HHC坡道辅助装置、高性能溃缩式转向管柱、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及后排防压迫伤害安全带、7英寸顶置式触控液晶屏带GPS导航等。

  动力上,悦翔V7搭载长安1.6LBluecore全铝发动机,升功率>54KW/L,最大功率91 kW。平顺的动力,底盘的滤震水准出色,乘坐舒适等方面都是同级同价位中的优秀水平。要买一台实用性强的车,综合表现能力最关键的,特别是对于工薪族作为家用车来说,没有明显短板就更加重要。所以在10万元以内,悦翔V7是很好的选择对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