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艺术与时尚结合 这三款SUV走在潮流前端!

来源:买车上衣帽时间:2017-07-05 11:31编辑:王家浩

  现在年轻人追求时尚、完美等众多因素,对于豪华品牌的SUV不仅仅只是高颜值,而对个性工艺多有着很高的要求。今天猫哥就推荐三款极具个性的SUV,虽然它们价格都比低,但出除了完美的工艺、时尚的外表还具有很高的内涵,你们会喜欢吗?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5.99-53.99万

  凯迪拉克XT5看起来有些臃肿,有种概念车的身影。镀铬式前格栅和车标造型类似,配备了主动开合导流格栅,降低风阻改善油耗。星瀑式远近光一体LED大灯,眼神犀利更具时尚。车侧腰线上扬流畅硬朗,车尾几处镀铬装饰条勾勒出立体层次感,独特的隐藏式雨刷器增添了科技感。

  凯迪拉克XT5的内饰具有顶级豪华感,而且对于空间表达的也有很优秀的诠释。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皮革材质并有镀铬装饰点缀,中央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很多功能,整体区分划分清晰简洁。车内座椅舒适柔软,有一定的包裹性,储物空间丰富便于使用。

  凯迪拉克XT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双涡管涡轮增压和SIDI缸内直喷技术,大幅减少低转速时的涡轮迟泻,匹配ETRS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0-59.90万

  雷克萨斯NX以“蓄势待发的子弹”为主题的车身设计,纺锤形镀铬前格栅如凌厉之盾镶嵌于NX的车头,三组透镜式LED大灯组彰显了设计,体现出强烈的立体感。车侧腰线流畅,隆起的轮眉很有肌肉感。车尾有种简洁却不简单的动感,全新L型冰锥式尾灯更加立体,几处线条加剧了立体感。

  雷克萨斯NX的内饰很好的诠释了艺术与工艺的结合,中控台采用了皮质和镀铬装饰等材质组成,竖立式多媒体显示屏下方的按键很多,每个按键都非常有质感。车内座椅具有很好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

  雷克萨斯NX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或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

  奔驰GLC

  指导价:39.60-57.90万

  奔驰GLC看起来圆润饱满,彰显了奔驰固有的优雅、高贵,且越看越有味道。家族式前格栅简洁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前大灯组集成了科技系统。车侧腰线流畅动感,车尾简洁饱满视觉感觉不错,下方镀铬式双边单出的排气营造出运动性。

  奔驰GLC的内饰设计精致很有科技感,中控台仿木纹和镀铬装饰的搭配彰显了豪华气息,中央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和功能按键分好的分割开,采用了怀挡的设计节省了空间。车内座椅软硬适中具有很好的包裹性,氛围灯营造出浪漫的气息。

  奔驰GLC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三款车格局特色,对于豪华也有不同的见解。凯迪拉克XT5具有浓浓的美系风情,宽大舒适对于空间具有很好的诠释;雷克萨斯NX具有很高的工艺水平,运动性比较突出;奔驰GLC彰显着豪华,营造出很好的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